2014年11月26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苹果”数据线爆皮? 免费换新技能get√

“苹果”数据线爆皮? 免费换新技能get√

来源:掌上西安 时间:2014-11-26 17:03:26 编辑:白玫 作者:徐文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当时看到这里,小编犹豫了一下下,所以现在感谢当时的一刹那犹豫,它为我省了150大洋啊!好了终于说到正题了,我是怎么样用那副已经成鬼样子的数据线,换到新的。

  记录这次换线经历之前,必须先强调下,首先得满足下面两个条件。

  一是:你的手机(平板)在一年保修期内。小编的iPhone买了刚好半年。

  二是:你的数据线不是出现意外爆皮的,比如,你家宠物咬啦,蟑螂给你添乱了,你用剪刀剪啦and so on。你要保证爆皮是你自然而然磨损成这样的,当然这个只有你自己知道,即便你平常使用不是那么注意。那也没关系。

  如果这两种情况存在其一,那么还是老老实实花一百五买条新的原装的,或者去小寨天桥10块钱买一根,据编辑部一用惯山寨老编讲,也没啥影响。

  如果这两情况你都不存在,好了,恭喜你,通过了第一关,如果你不怕麻烦,觉得连续打三四个20分钟以上的电话,比一条官方售价149元的线划算的话,那么你接下来小编要讲的这次换线经验,领一条新线了。

  拿起教鞭,看下边↓↓↓小编要开始讲解换线攻略了。

  换线之前的功课:

  我的苹果5s是今年5月份买的,10月份开始接口处开始出现松动,当时也没太在意,即便作为华商网的微博小编,也经常会看到这样的微博吐槽。

  只是万万没想到,在上个周这种情况落到本小编头上,而且已经不能充电了。在看了苹果官网上的一根线的“肾价”后,偶然撇到了这样一款条例:

  不好意思图片比较模糊,看文字版吧!

苹果保证你的苹果品牌硬件产品自原始零售购买之日起一年内("保证期限")不存在任何材料和做工缺陷。如果在保证期限内产生任何缺陷,苹果将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自行选择(1)用新部件或者在性能和可靠性方面与新部件等同的部件,免费维修该产品,(2)用功能相同的新产品或在性能和可靠性方面与新产品等同的产品替换该产品,或者(3)退还原始购买价款。本保证不包括由滥用、事故、更改或其他非材料和做工原因引起的损害。

  这个条例很少有人看到,估计看到了也不会细读,要是小编的线这次不是已经到了不能充电的地步,估计也一样不会细看,不过这个条例对于什么样的线能更换?是否能更换?这些的最终解释权还是在 Apple 苹果公司。好在至少已经提供了一种可能,小编当时决定一试,为了保险起见,在决定去西安的授权维修点之前,我先拨打了苹果的官方客服电话400-627-2273,不得不说,这个电话打的非常正确,在我这次换线过程中,几次遇卡,都是通过这个电话解决的,这是后话,我下面将详细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