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7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摘要 : 针对有媒体报道“武汉国资委一年花96万看电影”,11月27日凌晨,武汉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武汉市国资委”)发出严正声明称,所反映的消费情况严重失实,并要求金逸影视公司公开道歉。武汉市国资委严正声明,金逸影视公司招股说明书反映的武汉市国资委消费情况严重失实。

武汉市国资委严正声明称“一年花96万看电影”失实

  武汉市国资委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出严正声明

  荆楚网消息(记者 陈莉霖)针对有媒体报道“武汉国资委一年花96万看电影”,11月27日凌晨,武汉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武汉市国资委”)发出严正声明称,所反映的消费情况严重失实,并要求金逸影视公司公开道歉。

  27日凌晨,武汉市国资委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出严正声明,全文如下:

  武汉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严正声明

  11月26日,武汉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武汉市国资委”)通过网络媒体获悉,广州金逸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逸影视公司”)刊登在中国证监会网站上的《广州金逸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申报稿)》(以下简称“招股说明书”)将武汉市国资委列为该公司2011年度第五大消费客户,消费金额96.5万元。

  武汉市国资委严正声明,金逸影视公司招股说明书反映的武汉市国资委消费情况严重失实。武汉市国资委已委派法律顾问湖北得伟君尚律师事务所致函金逸影视公司,要求其立即发表公开声明,澄清事实,向武汉市国资委赔礼道歉,消除不良影响。

  武汉市国资委将密切关注事态发展,必要时将向中国证监会反映真实情况,并采取法律措施依法追究金逸影视公司的法律责任,维护武汉市国资委正当合法权益。

编辑:陈晨

相关阅读

上一篇:网曝山西落马女官员主政地方之前无基层工作经历
下一篇:最后一页

  • 骗子假冒洛阳政府发函邀书法家 错字太多露破绽

    接着,记者拨打“公函”附带的书画作品收件人“蔡树声主任”的手机,号码13903799827,一位男子操着洛阳话称,自己不是“蔡树声主任”,并告诉记者打错了。详细>>

  • 宁波一警察被曝拥69套房 自称“我是有苦衷的”

    从昨晚开始,在宁波本地的两大论坛“东方论坛”和“天一论坛”上,开始疯传关于慈溪“房警”拥有69套房产的帖子。”  尽管记者追问到底到底有何苦衷,沈某就坚持一句“已向组织汇报了所有情况,组织上会说明这个事情的”。详细>>

  • 唐山最牛婚礼奢华场面曝光 豪车扎堆明星当主持

    据燕赵晚报报道,2014年11月23日,一支价值超过2个亿的婚礼车队一露面,立即“惊呆了”路人,并被手快的网友把照片上传到网上。当晚,这场被网友称为“唐山最牛的婚礼”被上传到网上,立即在论坛、贴吧、微博、微信中引发广泛关注,并引发一片哗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