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2男子为筹毒资20多天偷3辆面包车 咸阳低价销赃

西安新闻 作者:段晓宁 2014-12-03 03:47:39
[摘要]两个瘾君子为筹毒资,在西安火车站附近偷盗面包车,开到咸阳低价销赃。王某供述,他是吸毒人员,因没钱买毒品,和同伙李某发现路边停放的面包车就起了偷盗念头,从10月中旬到11月4日,共盗了3辆面包车。

  华商报讯(记者段晓宁) 两个瘾君子为筹毒资,在西安火车站附近偷盗面包车,开到咸阳低价销赃。一辆五六万元的全新面包车,他们只卖了3500元。

  11月初,公安新城分局太华路派出所民警接线索称,在辖区一个招待所,两男子昼伏夜出,形迹可疑。11月4日,民警到这家招待所发现了39岁的王某,并从他包里发现了两个用于撬盗的工具。

  王某供述,他是吸毒人员,因没钱买毒品,和同伙李某发现路边停放的面包车就起了偷盗念头,从10月中旬到11月4日,共盗了3辆面包车。

  王某称,11月3日凌晨,两人才从西闸口偷了辆面包车,李某在乾县销赃。4日晚,守候在招待所的民警将回到西安的李某抓获。

  李某承认,偷的那辆面包车还没有卖出去,还在乾县的家里停放着。之前偷盗的两辆面包车,被他们分别开到长武、扶风销赃,一辆卖了3500元,一辆卖了4000元。民警说,一辆全新面包车五六万元,由于两名嫌疑人用撬盗工具开锁,“没有车钥匙,将车开出去售卖,一看就是销赃,购买人也应该明白”。

编辑:陈晨

相关热词搜索: 面包车 男子 李某 王某 抓获

上一篇:陕今年增ETC车道144条 明年9月实现全国联网收费 下一篇:【鸟瞰西安系列】夜二环-辛家庙立交夜醉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