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小伙为讨要1000元工资 砸碎工地上玻璃被批捕

西安新闻 作者:宁军 2014-12-03 04:23:06
[摘要]干活拿工资天经地义,可西安小伙赵某为讨工资做出过激的事,他拎着斧头砸了工地上21块钢化玻璃。赵某供述,事发前他通过带班工人苏某问胡某要过工资,“他(胡某)说没钱,让我砸钢化玻璃去。

  华商报讯(记者 宁军 通讯员 刘敏) 干活拿工资天经地义,可西安小伙赵某为讨工资做出过激的事,他拎着斧头砸了工地上21块钢化玻璃。结果,因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被雁塔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10月18日上午,高新区一个在建小区售楼部三楼,一个30岁左右的工人站在窗边,提着一把斧头,朝楼下正在干活的带班工人苏某喊:“给钱不?”“工头在现场,说现在没钱!”苏某向楼上喊话。听到这话,三楼的工人拎着斧头朝钢化玻璃砸去,一块、两块、三块……

  接警后,公安雁塔分局民警赶到事发现场,发现21块钢化玻璃被砸,民警控制了砸玻璃的工人。调查发现,这名工人姓赵,因索要1000元工资,与工头胡某发生纠纷。

  赵某供述,事发前他通过带班工人苏某问胡某要过工资,“他(胡某)说没钱,让我砸钢化玻璃去。”事发当日,他把自己装的这些玻璃砸了。胡某说,当天要工资的有3名工人,两个当场给了,“前一晚给了赵某500元生活费,他说不够,我就说20日给。”胡某称。

  经估价,更换玻璃费用为34065元。雁塔区检察院认为,赵某的行为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近日批准逮捕赵某。

编辑:陈晨

相关热词搜索: 钢化玻璃 工资 故意毁坏财物罪 批准逮捕 检察院

上一篇:情侣纺织城客运站拒乘黑车遭司机围堵 被抢走500 下一篇:【鸟瞰西安系列】夜二环-辛家庙立交夜醉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