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1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摘要 : 中国国防部今天表示,中国试射一枚高超音速导弹之举是科研性质的,不针对任何国家。WU-14高超音速导弹是中国极度保密的导弹研发项目的一部分,中国的导弹研发项目正在悄悄地把该国的常规武器和核导弹系统转向现代化。

  国国防部今天表示,中国试射一枚高超音速导弹之举是科研性质的,不针对任何国家。

  中国军事力量的增强在该地区引起不安。亚洲许多国家对美国宣称有意重新在该地区投入更多注意力和军事资源表示欢迎,它们正增加军费支出并加强与华盛顿的军事联系。

  中国国防部传真给本社的回复称:“中方在境内按计划进行的科研试验是正常的,这些试验不针对任何国家和特定目标。”

  五角大楼发言人表示对此次试验是知情的。

  “我们一贯关注外国的防务活动,我们知道这次试验,”杰夫·普尔中校说。“不过,对于我们的情报或关于外国武器系统的评估,我们不予置评。我们鼓励(中国)提高在防务投资和目的方面的透明度以避免误判。”

编辑:新闻实习生

相关阅读

上一篇:教育部鼓励休学创业 学生自主创业资金支持将加大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