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2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因林姓男子常到公园下棋,可是屡下屡输遭到朋友讥笑,还呛声若见到有人下棋,就要见一次翻桌一次。

男子下象棋屡战屡败恼羞翻桌遭人殴打成重伤

  清代文人雅士专用的瓷棋(示意图)。图片来源:“中央社”

  中新网12月12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因常到板桥区农村公园内与人下象棋,可是每次都输遭到朋友讥笑,他9日下午经过看到又有人在下象棋,竟当场恼羞成怒翻桌,与一名郑姓男子发生口角。郑某一气之下拿出铁槌重击林姓男子头部,林姓男子送医命危,而郑某则被依杀人未遂罪移送。

  警方调查后发现,因林姓男子常到公园下棋,可是屡下屡输遭到朋友讥笑,还呛声若见到有人下棋,就要见一次翻桌一次。

  据报道,9日下午林姓男子刚好经过公园,看见有人在下棋,他怒气冲冲将棋盘打翻,引起一名郑姓男子不满,双方发生口角,郑某一气之下,走到自己的摩托车旁,拿出平时工作用的铁槌,殴打林某。

  林某因头部受到重击,昏迷不醒,目前还在加护病观察当中,而郑某则被警方循线逮捕,最后依杀人未遂罪嫌移送法办。

编辑:王秋阳

相关阅读

上一篇:沈阳88岁“股神奶奶”炒股十几年已捐出十多万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