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2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娶越南媳妇价目表是多少呢?吴美玉是越南人,嫁到曲周20多年,四处宣扬能介绍越南姑娘做媳妇,经调查,广平、馆陶、肥乡等地上百名越南新娘集体失踪。

娶越南媳妇价目表 11.5万元娶一越南媳妇

越南媳妇失踪 娶越南媳妇价目表公布处女仅5万

  娶越南媳妇价目表是多少呢?今年7月,曲周的丁某通过本县吴美玉花11.5万元娶了一越南媳妇,可11月底洋媳妇突然联系不上,吴美玉也人去楼空。吴美玉是越南人,嫁到曲周20多年,四处宣扬能介绍越南姑娘做媳妇,经调查,广平、馆陶、肥乡等地上百名越南新娘集体失踪。

  9日,邯郸市曲周县南里岳村的丁某表示,今年7月份,他通过嫁到该县20多年的越南媳妇吴美玉,花11.5万元娶了一位越南媳妇。今年初开始,吴美玉四处宣扬她能介绍越南姑娘做媳妇,可以先见面,双方都相中对方了,男方交11.5万块钱彩礼钱,就可以把越南姑娘领回家。为了取得信任,吴美玉还将越南姑娘的身份证件押给男方,甚至写下保证书,五年内如果女方跑了,自己全额退还彩礼钱。

编辑:秦一乔

相关阅读

上一篇:国内最大老鼠仓案宣判 最高检向最高法提出抗诉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