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3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华商论坛网友吐槽遭拒载 当事的哥被吊销从业资格证

华商论坛网友吐槽遭拒载 当事的哥被吊销从业资格证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4-12-12 20:14:21 编辑:王轶 作者:王轶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友发论坛截图

  华商网讯 近日,华商网友发帖称,12月8日下午3时21分,微博网友@辣阳阳 抱着孩子上出租车后被当事司机拒载。12日下午,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对当事司机贺先生作出处罚,对其吊销从业资格证,并罚款1000元。而当事被拒载的乘客孔女士听到结果后表示:“非常抱歉,没有想到给司机带来这么大的影响。”

  相关链接:看得我心都碎了,西安这位出租车司机你??

  被拒载乘客:想对的哥说抱歉

  12月8日下午3时许,孔女士抱着孩子在五路口打车去八府庄,“我当时上了车之后告诉师傅我要去八府庄,可是他要到鸡市拐交班,(司机)给我解释了很久,我就下来了。”孔女士说,可忽然想到孩子的鞋子落在了车上,于是就抱着孩子上前追车,结果没追上。

  “当时看路边的人没有一个人肯帮我,于是就很委屈的哭了,然后发了微博。”孔女士说,想着没有车牌号,吐槽一下就算了,可是如今相关部门却找到了当时拒载她的那辆出租车。

  当得知司机贺先生因拒载她被吊销了从业资格证,还被罚款1000元,孔女士于心不忍,“非常抱歉,没有想到给司机带来这么大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