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视觉 > 本地图库 > 正文

丰庆路十字红黄绿灯同时亮

本地图库 作者:赵彬 2014-12-15 17:05:01
[摘要]12月15日下午3时许,西安市劳动南路与丰庆路十字路口,开车的唐先生在等待红灯时发现,后车使劲的按着喇叭,起初他并没有在意,但发现旁边车道的私家车开始往前了,他也跟着行驶。

2014121516394100260_550.jpg 

  12月15日下午3时许,西安市劳动南路与丰庆路十字路口,开车的唐先生在等待红灯时发现,后车使劲的按着喇叭,起初他并没有在意,但发现旁边车道的私家车开始往前了,他也跟着行驶。“在路口红黄绿灯三个灯同时亮起,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开,我开过去也不知道算不算闯红灯。”

  15日下午,市民唐先生向华商记者来电反映从丰庆路向劳动南路左拐时,红黄绿三个信号灯同时亮了起来。记者在现场看到,灯亮时许多准备行驶的车辆顿时停住了,而此时经过人行横道的指示灯也是红绿灯都亮着。私家车内的驾驶员左右观看,究竟能不能左拐?正当大家犹豫时,有车辆不断鸣笛,前车也只得开了过去。司机唐先生担心说,他怀疑是指示灯坏了,如果这样被摄像头拍了下来,自己岂不是无辜违章?

  15日,记者打电话向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反应,接警员称,此路段已经有市民打来电话反映情况,他们已经通知相关大队去现场查看,对于交通信号灯故障会不会录入违法系统,对方称并不清楚。

  华商记者 赵彬 摄影报道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西安 口红 绿灯 车主 同时

上一篇:汉中消防火场救出女娃 下一篇:西安北客站现英语神翻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