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咸宁东路车辆追尾交警正处理 肇事车突然“开溜”

西安新闻 作者:马虎振 2014-12-16 05:41:24
[摘要]昨日凌晨2时40分许,西安咸宁东路和幸福中路十字东侧,一辆雪佛兰轿车在等红灯时,被一辆比亚迪轿车追尾。

\

  被追尾司机展示其捡到的公安机关工作证和身份证 华商报记者 闫文青 摄

  华商报讯(记者 马虎振)昨日凌晨2时40分许,西安咸宁东路和幸福中路十字东侧,一辆雪佛兰轿车在等红灯时,被一辆比亚迪轿车追尾。被追尾车的车主及其朋友说,事故虽然不大,但交警处理事故时,肇事车却突然开车跑了。且对方车里能闻到浓重的酒味,其中一人自称是公安灞桥分局的,他们还捡到了其落在现场的证件。

  等红灯时被追尾后 车上一男子自称“灞桥分局的”

  昨日凌晨3时30分,华商报记者赶到现场时,被追尾的雪佛兰轿车仍打着双闪停在路边,旁边还停有一辆出租车。

  雪佛兰车主温先生说,凌晨2时40分许,他驾车行至该十字,正在等红灯时,被一辆比亚迪轿车追尾。他下车查看发现,自己的车虽被追尾,但并不要紧。倒是对方车的前保险杠已撞坏。对方车里坐着三个人,事发后,司机也下了车,但一直没说话。副驾上下来的人给他看了自己的证件,自称是公安灞桥分局的,说有定点修车的地方,让温先生随后和他联系,但没给电话。

  温先生说,他没有同意,对方三个人便全上了车,“他们准备向后倒车,我站在车后将其阻挡住;对方接着又向前开,我又赶到车前阻挡,结果趴在引擎盖上被拖行了十米远。”温先生说,车停下来后,他立即拨打112,并给开出租车的朋友井先生打了电话。井先生很快赶过来,要看对方的证件,对方却不给看。

  温先生和井先生均说,对方车里有很浓重的酒味。交警赶来后,拍了现场照片,要了双方的行驶证正在登记时,对方车上原来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那个自称公安灞桥分局的男子,却直接把车开跑了。交警后来让温先生下午3点半以后到交警新城大队去处理此事,随后便离开了。

  肇事车“逃离”地上留下一本“公安机关工作证”

  井先生说,他准备离开时发现地上有个什么东西,捡起来一看,发现是一本“西安市公安局工作证”,里面有一张“西安市公安机关工作证”,姓名是“杨××”,编号为“3520”,单位为“灞桥分局”。此外,还有一张同样姓名的身份证及一张银行卡。温先生说,他们给处警交警打电话,问要不要把这些证件送过去,交警说暂时不用。

  昨日下午4时30分,在交警新城大队事故中队,华商报记者见到了来处理事故的双方。温先生所说的自称公安灞桥分局的男子和事发时驾车的男子都来了。华商报记者从灞桥警方处核实,姓杨的当事男子确系他们分局的辅警。

  这名辅警承认温先生朋友捡到的是他的工作证,但他认为这件事和自己的身份没关系。他说,当晚开车的是他朋友,他们两个人一起去接另一个朋友。这个朋友喝酒喝多了,一直在后排坐着,但他们俩并没有喝酒。对于这一点,灞桥警方称经他们调查,杨姓辅警和当时驾车的男子的确没有喝酒。

  交警正在处理事故,为什么要驾车离开?这名辅警称,是因为后排坐的朋友酒喝多了开始难受呕吐,他想赶紧把朋友送回去,给交警也说过了,并留下当事司机在现场处理事故。而交警证实,当时驾车的男子的确留在现场处理事故。

  至于是否在交警到达现场前,肇事车辆曾试图离开并对当事人有过拖行的行为,灞桥警方表示将进行调查。

  昨晚7时许,温先生告诉记者,事故已处理完,双方已就事故导致的损坏赔偿达成协议。因为他的倒车雷达被撞坏、车后部位被撞了个坑,交警让对方给他赔了5000元。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交警

上一篇:开发商没按期交房 40多名业主爬上32层楼顶维权 下一篇:【鸟瞰西安系列】夜二环-辛家庙立交夜醉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