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6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见前男友吃了亏,王某又电话邀约了前前任男友周某某前来“助阵”。

  楚天都市报讯 本报记者关前裕 通讯员王鹏

  昨日,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通报,郧县男子周某酒后到十堰白浪开发区一足浴店“寻欢”,期间因琐事与女店主发生纠纷,女店主先后邀来两任前男友对其殴打,三人还将他强行带到水库旁,多次将其按在水中“醒酒”,最终致其身亡。此后,女店主竟然报警,谎称周某系自己溺亡,最终被民警识破。

  周某今年31岁,郧县人,在十堰开发区白浪一家工地打工。12月10日晚9时许,周某酒后来到台湾路口一家足浴店,以100元的价格找了个失足女。

  其间,周某因琐事与失足女发生矛盾,遂要求退钱,但店主王某不同意,纠纷因此而起。见对方气焰很盛,王某立即给自己的前男友王某某打了电话,让他来“处理事情”。

  27岁的王某某此前因违法乱纪多次被公安机关打击过。当天他也喝了酒,接到电话后火速赶到了足浴店。一语不合,王某某与周某打了起来,结果,王某某头被周某打破。

  见前男友吃了亏,王某又电话邀约了前前任男友周某某前来“助阵”。周某某赶到后,形成了三打一的局面,周某很快被打倒在地,失去反抗能力。但三人不解气,决定狠狠地教训一下周某。他们解下周某的鞋带和皮带,将他手脚捆住,丢进车里,拉到茅塔河铁路桥下的河滩上。该处河水不深,最浅处只有几厘米。三人将周某从车上拖下来投入水中,将他的头按在水里让其“醒酒”。如此反复十余次后,三人将周某丢在岸边,一起到白浪一家医院去给王某某治伤。

  11日零时53分许,待三人再次到茅塔河铁路桥下河中查看周某时,发现其已无呼吸。三人一下子慌了神,经短暂商量后,决定开车将其送到太和医院抢救,经医生确诊周某已死亡。王某于是报警,谎称发现一名溺亡男子。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迅速展开工作,很快查明了事实真相。

  3人归案后,因王某怀有两个月的身孕,被警方监视居住。另两人则因涉嫌故意伤害致人死亡被刑拘。据悉,王某原准备近期结婚的,不想沦为了命案嫌犯。

  目前,周某的死因,警方还在鉴定中。

编辑:白玫

相关阅读

上一篇:电瓶车撞劳斯莱斯 车主或将面临几十万赔偿
下一篇:网购给差评卖家道歉 刚改好评买家被骂精神有问题

  • 云南强迫女生卖淫“大姐大”私照曝光 爱低胸秀乳沟

    云南强迫女生卖淫“大姐大”海量性感私照曝光(云南强迫女生卖淫“大姐大”海量性感私照曝光(原标题:云南“大姐大”性感私照曝光 强迫女生卖淫(图)( 编辑: 徐小婷 责任编辑:李淼森 )详细>>

  • 云南女生遭强迫卖淫案大姐大:母亲开色情按摩店

    多名女生曾在当地一家KTV唱歌时,被许晓东强行带到另一个包间陪陌生男子喝酒。在云南省临沧市云县当地有着“大姐大”之称的“社会无业人员”许晓东,因涉嫌强迫初中女生卖淫,于11月21日被云县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因其怀有身孕,被监视居住。详细>>

  • 丁书苗获刑罚25亿 她丰腴迷人或系大老虎刘志军情妇

    丁书苗获刑罚25亿,她丰腴迷人或系大老虎刘志军情妇。对丁书苗以行贿罪判处有期徒刑15年,并处没收个人财产两千万元;以非法经营罪判处有期徒刑15年,并处罚金25亿元,决定执行有期徒刑20年,并处罚金25亿元,没收个人财产两千万元。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