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6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摘要 : 汉中西乡男子胡某,为了捕杀野兔,竟然在汉台区一处麦田内私设1800平方米的电网。民警发现后,对其处以行政拘留5日。

野兔.jpg

汉中西乡男子胡某,为了捕杀野兔,竟然在汉台区一处麦田内私设1800平方米的电网。民警发现后,对其处以行政拘留5日。

  12月14日晚7时许,汉中市公安局汉台分局龙江派出民警巡逻至辖区张码头村3组河堤处时,发现有人擅自布设电网,通过蹲点守候查获违法行为人。 经调查核实,擅自布设电网的违法行为人胡某,48岁,是西乡县人。

  12月14日下午6时许,他来到龙江办事处张码头村一处沙地麦田内,用电瓶、变电器、小竹竿、铁丝等工具布设成3个面积合计1800余平方米的电网用于电杀野兔等野生动物。

  民警告知胡某私设电网是违法行为,并说明可能引发的严重后果。胡某意识到自己的行为已经严重威胁到自己及他人生命安全时,悔不当初。

  鉴于胡某的行为未造成严重后果,公安机关决定对其处以行政拘留五日并收缴电网工具的处罚。

  在此民警提醒:未经批准擅自安装、使用电网是违法行为,造成人员伤亡要负刑事责任。华商记者 王雨薇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阅读

上一篇:陕西省外经贸集团原部长涉嫌受贿罪被逮捕
下一篇:贴吧现求助帖 民警定位解救被困者24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