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6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摘要 : 今早9时45分左右,一辆从凤翔县开往宝鸡的客运班车避让车辆时发生侧翻,车上20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华商记者周金柱。

obcaDjjqpw1ywRgBpiuDxRO_Inc8-20141216115311476.jpg

  今早9时45分左右,一辆从凤翔县开往宝鸡的客运班车避让车辆时发生侧翻,车上20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

  事故发生在今日早上9时45分,该客车当时满载20名乘客,还有多名儿童。当车行驶到宝鸡金台区大庆路时,突然路边一辆面包车驶出,客车司机紧急刹车并猛打方向,结果车辆迅速侧翻在地。事发后,司机跳出车外用灭火器砸碎前挡风玻璃,而一辆巡逻警车刚好路过。在警方和司乘人员帮助下,受伤乘客被送医院救治。华商记者 周金柱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阅读

上一篇:岐山县原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受贿被判8年
下一篇:天冷情暖 32位保洁员城墙边免费吃火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