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长安大学多次体能测验引争议 学生希望校方给合理解释

长安大学多次体能测验引争议 学生希望校方给合理解释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4-12-18 17:34:36 编辑:王轶 作者:王轶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长安大学针对体能测试一事在官方微博发布公告

  学生质疑校方解释

  “我们昨天刚刚测完,已经不再用之前的仪器测试了。”大二学生陶磊说,如果不重测那这一部分成绩就没有了。

  12月17日,长安大学校方针对体能测试一事在官方微博发布公告,全文如下:根据《长安大学公共体育课程教学计划》有关规定,1000米(男)、800米(女)为每学期必考项目,并占期末成绩的30%。由于本学期为国家教育部报送大学生体质数据,为了避免重复测试,借用了大学生体质测试数据,在数据复核过程中发现部分学生存在代考、替考现象。为了严肃考试的严肃性、公平性,不再借用其数据。经体育部研究决定,由任课教师随堂测试,并计为本学期期末考试成绩。

  可校方给出的公告无法让学生信服,“如果真的有发现学生作弊,那就让作弊的学生再测一次就可以了,我们一个班的学生都没有作弊,而且大家都知道是系统数据故障了。”张芳说。

  12月18日下午,华商网编辑多次拨打长安大学党委宣传部办公室电话,但均无人接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