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长安大学多次体能测验引争议 学生希望校方给合理解释

长安大学多次体能测验引争议 学生希望校方给合理解释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4-12-18 17:34:36 编辑:王轶 作者:王轶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田径场上不时有学生前来训练长跑。

  网友:校方应合理解释重测原因

  “本来就是很简单的事情,学校如果出面说是因为系统故障等等,需要学生配合再次测试,学生的情绪就不会这么大了。”在谈起本校学生体测事件,一位大四的同学说。

  网友 @啊哈哈哈00 表示:长安大学每学期都测800米,今年开始用机器测。因为老师操作不当,导致很多人成绩出错。学校不顾及学生感受,给出的解释就是不测就挂科,现在学校要求全体重测800和1000米。即将迎来考试月并且天气寒冷,学校也没有合理的解释,引起了广大学生的不满。

  微博网友 @觉音居士 说:“90后从小学校和家长都极度忽视体育,升学压力下运动时间早被挤占了。真正该反思的不是学生,而是整个社会丢失很久了的全民运动习惯。一年半载没怎么运动的大学生突然被要求在大冷天重新跑当然会不满,突然大强度运动对身体也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