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交警五路口盘查非法营运三轮车 被拖行20余米

西安新闻 作者:陈团结 2014-12-20 07:27:51
[摘要]民警追赶时,三轮车主故意将车剐蹭着绿化带护栏试图将交警甩开,导致交警被拖行20余米腿部受伤。

\

  昨日,袁晓东(右)在医院接受治疗 华商报记者 陈团结 摄

  华商报讯(记者 李小博)执勤中发现三轮车非法营运载客,在查处时三轮车突然加速准备逃离。民警追赶时,三轮车主故意将车剐蹭着绿化带护栏试图将交警甩开,导致交警被拖行20余米腿部受伤,三轮车主逃离。

  昨日上午7时50分许,交警新城大队民警袁晓东和同事屈翌隆沿东五路巡逻至五路口时,看见一辆加装车篷的机动三轮车由东向西行驶停靠在东北角的人行天桥下面,有两人准备下车,他们立即上前盘问。

  发现交警走来,三轮车司机准备逃离。“我当时已到车头左边了,要求他熄火。”昨日下午3时,在西安市红会医院急诊ICU病房内,袁晓东说,“他继续加速前行,我抓着车篷,但还是被甩开了。”袁晓东说,眼看着三轮车就要逃离,他再次冲了过去,“我一把抓住他的座位,这时他已把三轮车开到公交车道上了。”而在袁晓东的左边是绿化带和护栏,随着三轮车前行,他的左肩部撞在绿化带护栏上,就这样,被拖行了20余米后,袁晓东被绿化带护栏卡住了,三轮车则向北逃离。

  医院的诊断显示:袁晓东的左肩、左手、左膝软组织损伤,左膝关节韧带损伤,左胫骨棘裂纹骨折。目前,案件已由公安新城分局解放门派出所介入调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交警 袁晓东 三轮车司机 绿化带 车主

上一篇:西安一男子209路公交车上猝死 身上还携带着药方 下一篇:西安城里的年货大集 今年你去逛了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