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保安举报工作单位 队长发短信“约架”:有种就来

西安新闻 作者:孙昊 2014-12-21 07:17:46
[摘要]保安公司负责人表示,焦某的行为属于个人行为,公司目前已对他进行停职,并向屈师傅表示歉意。

  华商报讯(记者孙昊)对工资有质疑,保安屈师傅将单位举报到劳动保障部门后,屈师傅称收到保安队队长的辱骂短信,并且要“约架”。昨日,陕西天成保安公司负责人表示,这是保安队队长私人行为,目前对其停职处理。

  今年9月,在西安打工的屈师傅应聘到陕西天成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随后被派到曲江一家银行工作。按照约定,屈师傅每月工资为2300元至2400元,管吃住。

  “因为是班长,后来又给我涨了100元工资。”屈师傅说,领工资后发现不到约定的数额,随后他向莲湖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举报。11月底,通过监察大队,他领到了480元的补发工资。

  屈师傅将工作单位举报后,该银行保安队队长焦某发短信对他进行辱骂。昨日上午,屈师傅出示的手机短信显示,焦某的发来“你小子有种就来,老板也要见你,别躲着,否则弄死你。”

  昨日下午,焦某说:“我是发过这些短信,但是屈某打电话侮辱我在先,我才短信回骂的他。”

  对此,保安公司负责人表示,焦某的行为属于个人行为,公司目前已对他进行停职,并向屈师傅表示歉意。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举报 师傅 约架 保安队队长 保安公司

上一篇:天太冷水泥柱穿“棉袄”保暖 吸引过路市民目光 下一篇:西安城里的年货大集 今年你去逛了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