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供暖后感冒儿童激增 医院人最多时排号超900

西安新闻 作者:邓小卫 2014-12-23 05:56:39
[摘要]昨日早晨7时25分,西安儿童医院门诊大厅,排专家号的队伍在医院里拐了几个弯,一直排到厕所门口华商报记者邓小卫摄。
886801.jpg

排专家号的队伍在医院里拐了几个弯,一直延续到厕所门口。 华商报记者 邓小卫 文\图

  22日早6时8分,西安市儿童医院门诊大楼外。来自西安北郊草滩的惠师傅挂完号后,回到车里给孩子喂退烧药。为了节省时间,他每天凌晨三四点带孩子前来看病

  每天早上一进诊室,人就像被固定在了凳子上,8小时几乎不能起身。即使这样,8小时最多也只能看80个孩子,一个孩子平均只有6分钟。而这6分钟,很多孩子和家长等几个小时才能换来。这一切,都因为最近感冒的孩子实在太多。西安市儿童医院一位急诊科大夫疲惫地说,为让患儿及时就医,最近医护人员24小时轮流上班,工作强度虽然已达到极限,但就医的孩子仍然源源不断。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其他医院了解到的情况也大致相同,入冬后儿科病房几乎一直爆满,绝大多数患儿都是感冒发烧引起的呼吸道疾病。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儿童感冒 头针 感冒发烧 西安市儿童医院 儿科门诊

上一篇:自拍事件手术室已搬 当事医生:留恋让我们犯了错 下一篇:西安城里的年货大集 今年你去逛了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