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0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东新城 > 正文
摘要 : 12月13日,沣东集团举办了集团五周年发展回顾活动。沣东新城管委会主任、集团董事长康军出席活动,管委会副巡视员、集团党委书记刘兵,管委会及集团领导张静平、宋亚森、张鹏飞、刘幼宁、张涛参加。

13792552_474314.jpg

沣东新城门户网讯(通讯员 程福贵)12月13日,沣东集团举办了集团五周年发展回顾活动。沣东新城管委会主任、集团董事长康军出席活动,管委会副巡视员、集团党委书记刘兵,管委会及集团领导张静平、宋亚森、张鹏飞、刘幼宁、张涛参加。

会议全面总结并回顾了沣东集团五年发展历程,听取并学习了西咸新区区域发展与改革创新报告,康军作了重要讲话。

刘兵代表沣东集团领导班子,从集团区域发展带动和引领作用、综合实力和产业布局、城市运营能力和队伍建设等方面,作了五周年发展报告。西咸研究院康晨作了西咸新区区域发展与改革创新报告。

最后,康军充分肯定了沣东集团五年来在辖区经济社会发展与城市开发建设、城市综合运营方面的引领和带动作用。他强调,沣东集团要大力加强培养与引进人才的力度,努力打造一支懂经营、会管理、有理想、尊规章、守纪律的经营管理团队;二要抢抓机遇,在支持沣东新城的开发建设中,不断积蓄力量,壮大自己,力争3-5年内资产总额突破300亿,再上一个新台阶;三要完善集团法人治理结构和管控模式,强化管理,落实责任,在融资平台的打造和重大项目的建设上发挥好主力军作用;四要创立沣东集团品牌,打造优秀企业文化,推动集团健康发展;五要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严格要求自己,按制度办事,按程序办事,不越权,不乱用权,切实做好本职工作。

编辑:周庆辉

相关阅读

上一篇:加快推进辖区“清网行动”整治工作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