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0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空港新城 > 正文
摘要 : 近日,航投大厦获“国家AAA级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成为西咸新区首个国家级文明工地。

    华商报讯 定规矩、编快板、讲故事、常抽查……位于西咸新区空港新城的西部飞机维修基地创新服务中心(简称航投大厦)利用各种方法坚持安全生产。近日,航投大厦获“国家AAA级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成为西咸新区首个国家级文明工地。

  航投大厦自2012年5月开建以来,每周至少自查3次,以故事化的形式组织安全培训达18场2360人次,编制了6本作业指导书和实施标准。在施工过程中,采用中水回收方式,并对每一个进出施工车辆,进行清洁清洗,检查“抛、冒、滴、漏”等现象,对于不按要求作业的车辆,坚决予以停工检查。今年,中国建筑业协会进行了国家AAA级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的验收工作,并于近日正式向获奖工地颁发了荣誉牌。(记者张艳莉)

编辑:石溪

相关阅读

上一篇:空港新城力争让首批回迁村民在新家过年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