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2014咸阳十大新闻:袁家村获“中国十大美丽乡村”

咸阳新闻 咸阳新闻网 2015-01-01 16:39:49
[摘要]稳增长、调结构、抓改革、促开放、优环境、惠民生,国民经济稳中向好,改革步伐不断加快,全市经济社会焕发出勃勃生机、凸显出多元亮点。

  9、咸旬高速建成通车,我市实现县县通高速

\

咸旬高速泾河特大桥

  12月3日,咸阳至旬邑高速公路正式建成通车。咸旬高速起于福银高速马庄入口,途经秦都、渭城、礼泉、泾阳、淳化、旬邑,止于旬邑县赤道镇,全长93.55公里,穿越了15条大沟壑,多项新技术新工艺的应用使通车时间提前了8个月。旬邑段三水河特大桥桥高195米、最大墩高183米,相当于60层楼的高度,被誉为“亚洲第一高墩”。咸旬高速的建成结束了淳化、旬邑革命老区不通高速的历史,不仅给沿线群众带来了诸多便利,更让咸阳至旬邑间车程缩短至1小时,实现了我市县县通高速,13个县市区全面融入大西安1小时经济圈。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咸阳

上一篇:兴平夫妻在"包工头"家里自杀 因医疗费闹纠纷 下一篇:咸阳4新任部门负责人向宪法宣誓就职 增强使命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