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郭杜车管所外新车扎堆挂牌 排队5小时挪了百余米

西安新闻 作者:陈团结 2015-01-06 03:56:47
[摘要]对此,车管所方面表示,每年元旦到春节都是新车挂牌高峰期,建议部分国产车车主分流到各分所挂牌。


  昨日,车管所附近停满等待挂牌的车辆 华商报记者 陈团结 摄

  华商报讯(记者 张成龙)“郭杜车管所外要挂牌的新车排了三四公里长,造成车管所附近的路段发生拥堵。”昨日上午,市民张先生向华商报反映,最近两天郭杜车管所外挂牌的新车特别多。对此,车管所方面表示,每年元旦到春节都是新车挂牌高峰期,建议部分国产车车主分流到各分所挂牌。

  排队五个半小时移动了百余米

  市民张先生家住郭杜车管所附近,他发现最近两天车管所外排队挂牌的车辆越来越多,到了昨天上午挂牌的新车在车管所附近排了三四公里的长队。

  昨日上午11时许,华商报记者从西沣路与西部大道十字一路向东发现,要挂牌的新车沿西部大道从东往西方向的非机动车道上排了一条近2.5公里的长队。在西部大道和书香路以北仍有两排近两公里的长队,两条队伍在西部大道汇合,几名交警正在现场维持秩序。排队的车辆绝大多数都是没挂牌的新车,也有部分是需要年检的车辆。

  队伍中段一位给出租车挂牌的车主称,他早上5点半左右开始排队到11点也就移动百余米,照这个速度当天都可能挂不上了。该车主表示,如果挂不上牌晚上就继续排队,争取第二天能挂上。靠近车管所门口的一位车主称,他4日就来了一次,当时排得靠后就离开了,昨日凌晨4点多赶到车管所排队,前面已经来了几十辆车了。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车管所 新车 挂牌 车主 郭杜

上一篇:沃尔沃越野车开3天就漏油 车主雇人拉车“游街” 下一篇:西安城里的年货大集 今年你去逛了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