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妻子小区乘电梯被困半小时 丈夫爬楼一层层拍门找

西安新闻 作者:王磊 2015-01-07 04:37:50
[摘要]昨晚8时30分,西安昆明路宏府鹍翔小区9号楼的张先生,在楼下给妻子王女士打了个电话,让她下楼。

  刚进电梯,就遭遇停电,王女士被困电梯半小时。要不是丈夫一层层找她,她可能被困更长时间。

  昨晚8时30分,西安昆明路宏府鹍翔小区9号楼的张先生,在楼下给妻子王女士打了个电话,让她下楼。可电话刚挂不久,小区突然停电,他发现一楼电梯按键不亮了。于是,他赶紧给妻子打

  电话,可怎么也打不通,突然意识到,妻子可能被困在电梯里了。

  他打电话联系小区物业,可迟迟不见工作人员赶来。情急之下,他只好从一楼拍打电梯门,试探妻子被困在几楼。直到来到11层时,才发现有邻居打着手电,站在电梯口,告诉他有人被困在电梯里。十几分钟后,电梯维保人员赶到,将王女士救出。

  “我跟另外一个人在里面足足呆了半个小时,打110,发现手机没信号就一直按报警按键,可一直无人接听。”王女士说时,仍然惊魂未定。昨晚,华商报想联系小区物业办,可客服电话一直无人接听。小区停电,电梯突然中断运行,如果及时启动备用电源,就可避免业主长时间被困电梯内。据了解,高层住宅都配备电梯,可很多小区都没有备用电源,这让业主的居住安全感大大降低。

  华商报记者 王磊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妻子 拍门 丈夫 按键 备用电源

上一篇:9岁男孩农用车摔下后被碾伤 后续治疗还需十几万 下一篇:西安城里的年货大集 今年你去逛了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