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15岁少女坐四楼窗台“闹着玩” 半个身体悬窗外

西安新闻 作者:邓小卫 2015-01-09 04:29:35
[摘要]昨日,西安市振兴路和围墙巷附近一小区,一名身穿粉红上衣红色裤子的女子坐在四层楼的窗台上,半个身体悬在窗外。

  昨日,女子坐在自家窗台上好危险,被民警救下 华商报记者 邓小卫 摄

  华商报讯(记者 段晓宁)昨日下午,一名15岁的女孩坐在四层住宅楼的窗户上,半个身体悬在窗外,看得人心惊胆战。僵持一个多小时后,女孩被爬楼上去的民警一把拉下。

  昨日下午2时许,西安市振兴路和围墙巷附近一小区,一名身穿粉红上衣红色裤子的女子坐在四层楼的窗台上,半个身体悬在窗外。女子安静地坐着,不哭不闹也不说话。楼下围观的一名群众说,刚开始女孩把一件衣服掉到楼下了,她趴在窗台上往下看衣服呢,后来不知道为什么就坐在窗台上了,有邻居给她帮忙把衣服捡起来送上楼,却发现她家房门紧锁,怎么也敲不开。

  有人报了警,110、119和120都赶到了。接到报警后,公安碑林分局长安路派出所民警在楼下对着女孩喊话,但对方没有回应。由于住宅楼前有梧桐树,消防云梯无法伸至女子跟前,无奈之下,一名民警先进到这栋楼的三层,沿着居民家中装的防护栏,爬到四层,进去是个过道,所幸女孩家中的厨房窗户是开着的,民警翻到女子家里,从背后一把将她拉了下来。

  民警说,把女孩拉下来后,女孩只说了一句话“你为啥要拉我?”随后,民警将女孩交给了赶来的社区工作人员。据民警介绍,女孩家长随后赶回家,给社区工作人员说,她孩子是闹着玩的。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窗台 女孩家长 女子 住宅楼 围墙巷

上一篇:西安建设李家河水利工程投资24亿 水库今年试发电 下一篇:西安城里的年货大集 今年你去逛了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