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开发区新建36所公办学校 预计今秋全开学

西安新闻 2015-01-14 04:40:25
[摘要]据介绍,36所公办学校中,包括幼儿园8所、小学18所、九年制及中学10所,共计946个班。

\

  华商报讯(记者 王卫平)2013年7月16日,西安市政府第60次常务会议确定开发区将新建36所公办学校。今年1月12日、13日,西安市市长董军连续调研了这批学校中的10所学校。据了解,西安市政府要求,新建的这36所学校,今年9月1日必须全部建成开学。

  12日下午,董军检查了浐灞丝路学校(维族学校)、鸿基新城学校等10所新建学校进展情况,要求加快建设,保证质量,确保36所开发区公办学校今年秋季开学时投用。

  据介绍,36所公办学校中,包括幼儿园8所、小学18所、九年制及中学10所,共计946个班。截至目前,已竣工学校8所(7所投入使用),26所在建,2所处于前期手续办理阶段。

  目前,处于主体施工和主体封顶的学校共17所;处于基础施工的学校7所,分别是创汇社区小学、盐张小学、曲江二小、市54中、浐灞丝路学校、国际港务区第一小学和第一幼儿园。有关开发区均表示将采取有效措施,加快进度,争取今年9月1日投入使用;由于工期非常紧张,预计航天城第二小学、航空基地第一实验小学、浐灞一小和浐灞二小,9月1日开学难度较大。

  据介绍,西安市政府要求,2015年9月1日,这36所学校必须全部开学,并要求教育部门和相关开发区按此时间节点,倒排工期,保质保量完成学校建设及开学准备工作。

  昨日下午,董军还到浐灞一中看望了藏汉师生。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开学 公办学校 学校建设 开发区 浐灞

上一篇:西安"三九"天气温回升 近期少雨雾霾天将增多 下一篇:西安城里的年货大集 今年你去逛了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