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今日起到3月中旬违规燃放烟花爆竹将行政拘留

西安新闻 作者:陈琳 2015-01-16 05:07:43
[摘要]西安市决定从今日起到3月中旬左右,在全市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其中明确对违规燃放烟花爆竹的,一律依法行政拘留。

  华商报讯(记者陈琳)近来西安市天气干燥,防火形势严峻,华商报记者从昨日上午召开的有关会议上获悉,西安市决定从今日起到3月中旬左右,在全市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其中明确对违规燃放烟花爆竹的,一律依法行政拘留。

  检查整治重点将针对5类单位:劳动密集型企业;商场市场;影院、歌舞厅等公共娱乐场所;易燃易爆化学危险品场所;文物古建筑单位。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行政拘留 燃放烟花爆竹 防火形势 违规 文物古建筑

上一篇:珠江新城小区存多处消防隐患 开发商被罚20万元 下一篇:西安城里的年货大集 今年你去逛了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