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长乐坊70岁保洁员捡钱包 为找失主揣了俩个月

西安新闻 作者:孙昊 2015-01-18 07:23:56
[摘要]一只不起眼的钱包,被人踩了不知多少遍,保洁员杨师傅把它捡起后,意外发现里面还有400多元现金、信用卡、储值卡等物。

  华商报讯(记者孙昊)一只不起眼的钱包,被人踩了不知多少遍,保洁员杨师傅把它捡起后,意外发现里面还有400多元现金、信用卡、储值卡等物。“我也不知道咋样才能找到失主?”

  16日上午,提起这个钱包,杨师傅说,去年11月中旬的一天早晨,他在长乐坊附近打扫卫生,发现地上有一个黑色小包,上面还有不少土,像是被路人踩了很多次。杨师傅将它捡起后,发现里面有几张百元钞票以及一些卡片等。当晚,他和工友一起清点了包中的物品,发现有现金400多元,以及一张银行卡,两张蛋糕店的储值卡等。

  杨师傅说,他干保洁员十几年了,月工资是1500元。“有工友说自己留着,有的说上交,我想了又想,觉得应该直接还给失主比较好。”杨师傅说。从第二天起,他就开始在捡钱包地点附近关注有没有人找东西。但此后不久,他被调往东门附近做保洁工作,无法继续在附近寻找失主。“现在希望通过报纸,能找到失主,我也就放心了。”杨师傅说。华商报记者看到,钱包内的一张信用卡印有拼音“ZHOU”姓,联系银行后,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正在联系失主中。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保洁员 钱包 师傅 zhou 储值卡

上一篇:建国大厦电梯坏一半 居民排队上电梯排到楼外头 下一篇:西安城里的年货大集 今年你去逛了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