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火车站春运首日不见人潮 买票的没有卖票的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2-05 05:06:12 编辑:秦一乔 作者:闫文青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2.jpg

  昨日9时,西安火车站1号售票大厅内空空荡荡,丝毫没有春运气氛 华商报记者 闫文青 摄

  华商报讯(记者周沐辉)在窗口买票的只有9个人,这不是一个窗口的人数,而是28个售票窗口的总人数。昨日是春运首日,西安火车站有点“冷”。

  昨日早上8时30分许,西安火车站1号售票厅,28个窗口前买票的旅客只有9个人,买票的还没有卖票的人多。

  西安市民郭军说,“我想着到车站肯定要排长队,没想到根本没人。以前这里人山人海的。”

  “我准备去宝鸡,由于车次多,就直接来车站买票。”市民李先生说,“但没想到人这么少。”

  “现在大多数旅客都选择了网络订票或电话订票。”一位售票员说,“以前有很多务工人员为节省5元送票费到车站来买票,现在这种情况也少了。”

  上午10点多,1号售票大厅的人稍微多了一点,每个窗口前站着两三个人排队。售票大厅外面的广场上,临时候车棚里空无一人。

  据了解,由于今年过年较晚,学校放假较早,学生客流在春运来到之前已走完。此外,进入春运后,西安火车站暂时停售站台票,乘客凭车票及身份证明提前两小时进站候车。

  春运新闻:  

  手机可查西安火车站临客加开、公交换乘等春运信息 

  春运首日1850名青年志愿者宣誓上岗

  春运安康预计发送93万人次 汽车站将开通网上售票

  春运大幕开启 学生客流已经被提前分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