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50多名志愿者在回民街义务疏导交通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闫文青 2015-02-15 15:38:05
[摘要]年前回民街里的人流量比较大,但仍有外来车辆出入,他建议市民尽量不要开车进入回民街,以免造成拥堵。

  

\
  拿着扩音器、带着胸牌、哪里人多在哪里...近日,50多名志愿者自发组织在回民街街头进行义务疏导交通,让回民街内没有像以往那么拥堵。

  昨日,市民杨先生在回民街发现街头多一些维持交通秩序的人。经询问,杨先生得知这些人都是义务疏导交通的志愿者。上午10时许,回民街麻家十字附近的一家店铺门口已经排满了前来购物的市民,排队的市民几乎已经将整条道路堵死。

  在十字附近的路口有几名带着扩音器、带着胸牌的人不停的提醒路过的市民靠右侧通过,不要停留或堵路。因此,在这个十字除了东边的路口由于排队的人太多有些拥堵,其他三个方向基本都很畅通。

  据志愿者贾建航介绍,这些疏导交通的志愿者是由回民街里的商户、热心坊民以及其他社会人士组成,共有50多人,他们从2月11日起开始在回民街内疏导交通,遍布在回民街的桥什字、麻家什字、大皮院等10个容易发生拥堵的地点。志愿者一般都是从早上9时工作到下午6时,全都是义务进行的。

编辑:华商报供稿

上一篇:1月份超速50%以上陕西牌照车有4282辆次 下一篇:春联水饺送失独家庭 获爱心老板积极响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