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大年初二受雨雪影响 西安站旅客翻番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周沐辉 2015-02-20 13:08:17
[摘要]大年初二,陕西西安迎来2015羊年第一场春雨,预示着新年的好兆头。

  大年初二,陕西西安迎来2015羊年第一场春雨,预示着新年的好兆头。受雨雪影响,部分高速公路封闭,一些出行的旅客选择乘火车出行。

  今天,西安车站预计发送旅客近5万人,比昨天翻了一番。客流大多是前往宝鸡、安康、汉中等省内短途方向,由于安排开行客车较多,管内各车站还有足额余票,以应对突发客流。

  今天,陕北延安地区下了新年的第一场小雪,延安车务段按照“一车一案”,及时组织人员清扫道岔积雪,对旅客通道实施防滑措施,安排好上下车旅客的乘降工作,防止旅客滑倒摔伤。未来几天,陕西各部分地区还将迎来一次降温过程,陕北地区降温幅度在6到8度左右,之后天气就逐渐转好了。

  铁路部门提醒旅客,注意车站公告,提前安排好出行计划。目前,西安铁路局管内各次列车运行正常,大西高铁部分区段限速200公里运行,从预计初四起,陕西铁路进入返程客流高峰。华商记者 周沐辉


编辑:华商报供稿

上一篇:春节陕西这些高速路段容易堵 请提前分流 下一篇:苗阜回乡给大家拜年 下次好好说陕西相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