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吕新华回应冬奥申办对于北京大气污染治理影响

国内 人民网 2015-03-02 16:42:56
[摘要][北京晚报记者]:大家都知道,今年1月6日北京与张家口冬奥申委在瑞士洛桑向国际奥委会提交2022年冬奥会的申办报告。

  [北京晚报记者]:大家都知道,今年1月6日北京与张家口冬奥申委在瑞士洛桑向国际奥委会提交2022年冬奥会的申办报告。请问发言人,如果申办成功,您认为会对北京大气污染治理有哪些帮助?谢谢。

  [吕新华]:你从治理大气污染这个角度来谈冬奥会申请的意义,我认为这个切入点很新颖,所以我本人倒很乐意跟你分享一下我的一些看法。北京因为有举办2008年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的成功经验,我们申办的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但是交通拥挤和大气污染还需要进一步的治理。

编辑:白玫

上一篇:吕新华:有没有更大老虎 猜来猜去没有多大意义 下一篇:吕新华回应大陆如何继续推动两岸关系向前发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