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吕新华回应大陆如何继续推动两岸关系向前发展

国内 人民网 2015-03-02 16:43:21
[摘要]去年两岸关系克难前行,继续保持了和平发展势头,取得新的进展,符合两岸同胞的期待。

  [新华社和新华网记者]:中国国民党在“九合一”选举中败选,台湾方面推动两岸关系发展的意愿和能力有所下降,我的问题是,今年大陆方面如何继续推动两岸关系向前发展?谢谢。

  [吕新华]:去年两岸关系克难前行,继续保持了和平发展势头,取得新的进展,符合两岸同胞的期待。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继续坚持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方针政策,维护和巩固两岸政治互信,继续推进两岸制度化协商,不断深化两岸经济合作,加强社会各界和各阶层沟通交流,采取更具针对性的措施,让更多台湾基层民众分享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成果。

编辑:白玫

上一篇:吕新华回应冬奥申办对于北京大气污染治理影响 下一篇:吕新华:政府充分尊重和保障穆斯林群众宗教信仰自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