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临潼区 > 正文

唱秦腔 拼舞技 送医药 临潼区多项活动迎元宵

临潼区 华商报 作者:张静 2015-03-04 16:25:19
[摘要]元宵节将至,临潼区广泛开展各类文化演出、送医帮扶活动,丰富了广大市民业余生活的同时,也为寒冷的初春送来一阵阵沁人心脾的暖意

  元宵节将至,临潼区广泛开展各类文化演出、送医帮扶活动,丰富了广大市民业余生活的同时,也为寒冷的初春送来一阵阵沁人心脾的暖意。

艺术家们奉上精彩的秦腔表演.jpg

艺术家们奉上精彩的秦腔表演

  唱秦腔:演员戏味浓 观众看得欢

  3月3日,天气虽然寒冷,临潼区人民剧院却挤满了前来听戏的热情观众。区文体广电局在人民剧院举办了2015年元宵节秦腔戏曲惠民专场演出,连续两场精彩纷呈的大戏,让前来观看的群众过饱了戏瘾。

  这次演出的两场秦腔,分别为《双官诰》、《周仁回府》,是由临潼区剧团的艺术家们精心准备的。精彩的演出为戏迷朋友献上了一道道丰盛的戏曲大餐,台下观众热情洋溢,跟着唱段中的人物情绪变化而变化,时而开怀大笑,时而眉头紧锁,时而拍手叫好,时而掌声四起。

舞蹈者们演绎“百花齐放”.jpg

舞蹈者们演绎“百花齐放”

  拼舞技:跳出国际范 舞出好生活

  3月3日,“西安市临潼区第三届广场舞大赛”在区体育馆火热举行。

  参加此次大赛的共有36支代表队,广场舞爱好者多达700余人,其中既有机关单位人员,也有街办选拔的村组代表队,还有长期活跃在各个社区的广场舞爱好者。比赛现场,舞蹈演员用扎实的功底和饱满的热情为临潼区广大群众奉上了饕餮盛宴。

兰疗的护士为老人免费体检.JPG

兰疗的护士为老人免费体检

  送医药:义诊献爱心 关怀老年人

  3月4日,临潼区秦陵社区与兰疗附属医院前往金秋爱心乐园开展“学雷锋”送医送药义诊活动。

  参加本次活动的医护人员带着药品来到爱心乐园,免费为园内的300多位老人提供疾病诊疗和健康体检,并详细为他们讲解了疾病防治知识,耐心解答老人们提出的有关健康护理、日常保养等方面的问题。义诊活动结束后,兰疗附属医院还向爱心乐园赠送了价值3000元的轮椅。

  华商报记者 张静 通讯员 杨迪凡

编辑:冉旭东

相关热词搜索:秦腔 舞技 医药

上一篇:“暖冬行” 临潼区青年干部老人院中送温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