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马中平:围绕“四个全面”汇聚兴陕富民合力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周艳涛 2015-03-07 07:16:17
[摘要]昨日,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主席马中平在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时说,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客观总结了去年成绩。

  华商报北京讯(特派记者周艳涛)昨日,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主席马中平在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时说,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客观总结了去年成绩,准确分析了当前发展形势,明确部署了全年工作,通篇体现了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是一个实事求是、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马中平指出,过去的一年,党中央、国务院牢牢把握发展大势,科学应对压力挑战,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改革发展稳定取得新的重大成就。我省认真贯彻中央各项决策,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低调务实不张扬,锐意改革求突破,全省经济继续在上升通道的合理区间稳健运行。

  马中平指出,今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视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要求,积极适应新常态,准确把握新机遇,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协调关系、服务大局的优势和作用,围绕改革发展稳定的重大问题和群众最为关切的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协商建言。更多深入基层、倾听民声,积极反映合理诉求,寻求最大公约数,汇聚改革正能量,团结和引导所联系成员和各界人士共同致力于富民强省的伟大事业,为建设“三个陕西”汇聚强大合力。

  马中平在发言中还就进一步推进西部对外开放、精准扶贫和建设国家级丝绸之路博物馆提出了意见建议。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马中平 全面推进 改革发展 政府工作报告 最大公约数 协调关系 人民政协 四中全会 省政协主席 深入基层

上一篇:新舟700飞机计划2017年首飞 设计制造均在陕西 下一篇:小品《卖画》登央视元宵晚会 观众反映没有看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