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上演一周四季 今天或有雨雪后天最高温21℃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5-03-10 04:51:55
[摘要]3月的天气,真像孩子的脸,变化多端,8日还是阳光普照热得人出汗,到了9日风又呼呼地吹,令人略感寒冷。最新的预报显示,今天陕南多云间阴天,南部地区有弱降水,11日陕北、关中晴间多云,陕南多云间阴,南部局地有小雨,12日全省天气转好,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

  3月的天气,真像孩子的脸,变化多端,8日还是阳光普照热得人出汗,到了9日风又呼呼地吹,令人略感寒冷。随着一股新的冷空气的到来,西安的气温还会继续下降,有可能迎来雨雪天气。

  来自气象台的消息说,受冷空气影响,9-10日我省将有一次弱的吹风降温天气。关中、商洛部分地方将遇降温,日平均气温下降6~8℃,陕北部分地方有4~5级偏北风。预计10日全省最高气温在17℃左右,提醒大家先不要急着脱下冬衣。

  最新的预报显示,今天陕南多云间阴天,南部地区有弱降水,11日陕北、关中晴间多云,陕南多云间阴,南部局地有小雨,12日全省天气转好,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西安地区今天最高气温9℃,最低气温3℃,偏东风2-3级。今天降温明显,大家出门时尽量穿厚些。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浩宇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小雨转晴 3~9℃

  明天 晴 3~16℃

  后天 晴 5~21℃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雨雪天气 冬衣 最高气温 日平均气温 偏东风 降水 受冷空气 最低气温 天气为主 偏北风

上一篇:苗阜王声领衔 陕西曲艺将全国巡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