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泾阳县老两口坠入泾惠渠被众村民接力救起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叶原 2015-03-14 08:24:20
[摘要]昨日中午12时许,泾阳县王桥镇王桥村附近,60多岁的老两口驾驶三轮摩托坠入泾惠渠中,附近村民接力施救,最终两位老人被救上岸有惊无险。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7000 定制,3元/月!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叶原)昨日中午12时许,泾阳县王桥镇王桥村附近,60多岁的老两口驾驶三轮摩托坠入泾惠渠中,附近村民接力施救,最终两位老人被救上岸有惊无险。

  “当时我正在门口做活,看见泾惠渠北岸对面有一位老汉驾驶三轮摩托载着一位老太太,在掉头时冲进了渠里。”在事发地对面修车铺的曹联社说,“看到后我和附近村民马上赶过去救人。”这时,在水中的两位老人抓着车上拉的一袋子货物挣扎在水面上,向下游漂去。

  村民张蒙拿来了9米多长的竹竿,漂到下游500米远的老汉先被拉上岸,而老太太随水流漂走。后来闻讯赶来的村民在距离坠入地点1公里外的下游将老太太成功解救。岸上的人们赶紧联系家人,将老人送到了镇上的卫生院,所幸二人并无大碍,现已回家休养。据了解,这两位老人是附近岳家坡村的村民,回家途中出了事。

  华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泾惠渠王桥村段的河道两边只有石桩作为防护措施。而渠的两壁都是光滑的水泥板,如坠入渠中,没有徒手抓扒的余地。附近村民说,这里不时有人掉入,如果没有及时发现并施救,很可能会丢了性命。

  http://www.hsw.cn

编辑:王振力

相关热词搜索:村民 施救 泾惠渠 老两口 接力 下游 王桥村 三轮摩托 HSB 驾驶

上一篇:礼泉近千吨梨滞销急坏果农 最多一个月就坏完了 下一篇:“三秦楷模”咸阳作报告 咸阳副市长希望推广正能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