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前2月收获31个蓝天 昨日或是今年首个优级天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郭晓蓉 2015-03-21 06:56:07
[摘要]市民遇到烟囱冒黑烟、机动车拖着黑尾巴,可拨打12369环保热线投诉。遇到渣土车沿途抛洒、随意倾倒可拨打12342城管热线举报。

  华商报讯(记者郭晓蓉)昨日,西安雨后天晴,空气清新,是不是今年首个“优”级别天,答案将在今日揭晓。

  昨日空气污染物浓度比以往低了许多,从0时~10时,空气质量的小时数据一直是“优”。假如当日平均为“优”,这将成为西安今年首个空气质量优级天。

  昨日,市监察局、市治污减霾办通报1、2月份空气质量。西安市前两个月共收获31个蓝天,比去年同期增加24个。1月份空气质量在全国74个重点城市中排名第56位(去年1月排第66位),2月份排名第52位(去年2月第69位)。

  市民遇到烟囱冒黑烟、机动车拖着黑尾巴,可拨打12369环保热线投诉。遇到渣土车沿途抛洒、随意倾倒可拨打12342城管热线举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空气质量 空气污染物浓度 天晴 HSB 冒黑烟 移动用户 cn hsw 渣土车

上一篇:西安今日最高温或达22℃ 明天雨水又将光顾西安 下一篇:西安地铁站877件失物找主人 今后可上华商网查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