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陵灭门案被害人家里已被封 住户:抓住就放心了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5-03-24 13:05:24 编辑:雷晓娟 作者:杨小刚 王轶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24日中午12时45分,高陵县马家湾长庆西路,水岸花城小区,大门口有三个摄像头,小区门禁未对来人设防,可随意进入。1号楼A座,标准的两梯四户,1002户位于东南方位,防盗门上张贴了两张封条,显示日期为3月17日,落款为高陵县公安局马家湾派出所。记者在小区内询问数人,住户均称:知道惨案一事,但还不知案件已告破。当得知疑犯已于上午十时在宝鸡被抓时,住户们纷纷表示:抓住就好,抓住就好,我们住在这里就放心了。

  华商记者了解到的最新消息,嫌疑人作案原因是为劫财。此案女性死者张某,与李朴女友张某某均是蓝田县华胥镇人,李朴曾随女友去过张某在马家湾的家,知道这家有钱。

  案件回顾:


  高陵灭门案疑犯李朴曾告知一女子作案是为了钱


  高陵灭门案案发当晚疑犯给妈妈发短信:妈对不起


  “高陵杀人碎尸案”追踪 嫌疑人孩子1岁多


   高陵一家三口遇害 警方已掌握灭门案重要线索


相关热词搜索:被害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