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科技奖增设基础研究重大贡献奖 奖80万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琳 2015-03-27 10:36:10
[摘要]从3月18日起,《陕西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经修改后正式施行,其中增设基础研究重大贡献奖,奖金为80万。

  搞科研的同志们看过来啊,从3月18日起,《陕西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经修改后正式施行,其中增设基础研究重大贡献奖,奖金为80万元。

  陕西省科学技术奖是全省科技界的最高奖励,修改后的省科学技术奖分为最高成就奖(奖金100万元)、基础研究重大贡献奖和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其中基础研究重大贡献奖授予在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领域做出重大科学发现的本省科学技术工作者。基础研究重大贡献奖每年授予人数不超过2名,可以空缺。已经获得省科学技术最高成就奖的不再授予省基础研究重大贡献奖。

  80万元奖金中,20万元属个人所得,60万元作为获奖者的科研补助经费。学文科的小记者表示距离好遥远,研究的理科大神加油了!

  华商记者 陈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科技奖 贡献奖 陕西 基础

上一篇:西安出租车4月起涨价 起步价9元取消燃气费 下一篇:陕西拟规定劳动人事争议仲裁不收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