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渭南男子专盗网吧CPU内存条 涉案4万余元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红娟 2015-04-13 09:59:29
[摘要]男子专门潜入网吧,趁工作人员不注意,撬开电脑主机门,偷盗电脑CPU及内存条,在陕西渭南城区作案多起,于近日被民警现场抓获。

  男子专门潜入网吧,趁工作人员不注意,撬开电脑主机门,偷盗电脑CPU及内存条,在陕西渭南城区作案多起,于近日被民警现场抓获。

  4月6日上午8时许,渭南市公安局临渭分局解放路派出所民警柴天良、王峰、赵小卫等人巡逻至解放路与东风街十字时,发现“白喜辣子店”门前喧闹不已,遂上前查看。原来,一名上网男子从东风大街一个网吧内跑出,被其后的网吧工作人员赶上,两人正互相撕扯。网吧工作人员称该男子偷盗网吧物品。经搜查,民警当场从男子身上发现了6个电脑CPU、内存条及作案工具,便将其带回派出所进行审查。

  经审查,该男子周某,32岁,湖南人。周某于4月6日早7时许窜至网吧内,趁工作人员不注意,撬开网吧电脑主机门打开主机盖盗取了6个电脑的CPU及内存条。民警在审查中发现该周惶恐不安,身上携带的一把钥匙极为可疑。在民警强大思想攻势下,周某最终交待出其6日凌晨4时许在渭南城区西岳路一间网吧以同样手段盗取10台电脑的CPU及内存条的违法事实,涉案价值共计4万余元。

  目前,周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之中。

  华商记者 张红娟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渭南 内存条 男子 网吧

上一篇:华阴男子夜晚散步 被施工围挡戳伤眼 下一篇:宝鸡2盲人游玩1人坠崖 同伴浑然不知回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