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山东4岁男童独自在家爬进洗衣机 被机内存水呛死

社会新闻 齐鲁网 2015-04-20 08:00:51
[摘要]小区居民告诉记者:“听说他家人出去买东西去了,洗衣机里洗了衣服有水,没放出来,孩子爬进去,呛死了。洗衣机伤害儿童事故频发,这些血的教训告诉我们,一定要让孩子远离洗衣机,家长也要时刻看护好孩子。

齐鲁频道记者供图

  齐鲁频道记者供图

齐鲁频道记者供图

  齐鲁频道记者供图

齐鲁频道记者供图

  齐鲁频道记者供图

  齐鲁网4月19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每日新闻》报道,都说孩子天性活泼好动,特别是男孩,稍不留神就可能闯出什么祸来,前两天在德州的一个四岁大的男孩,就爬进了洗衣机里,却再也没能活着出来。记者赶到时,孩子正在急救室里进行抢救,孩子的妈妈因为着急,瘫倒在地上不停哭泣。但经过四个小时的抢救,最终还是没能挽回孩子的生命。

  孩子到底是怎么钻进洗衣机的,又怎么会因此丢了性命呢?今天上午记者赶到了事发地德州东长庄园小区。

  小区居民告诉记者:“听说他家人出去买东西去了,洗衣机里洗了衣服有水,没放出来,孩子爬进去,呛死了。”

  小区居民说,呛死孩子的洗衣机是立式的双桶洗衣机,事发时只有孩子和妈妈在家,家长下楼买东西,孩子就钻了进去。等到回来发现时,孩子已经奄奄一息。对于发生这样的惨剧,小区居民也是十分后怕。

  【编后】洗衣机在给我们生活带来便利的同时,也成了家庭潜在的安全隐患。洗衣机伤害儿童事故频发,这些血的教训告诉我们,一定要让孩子远离洗衣机,家长也要时刻看护好孩子。

编辑:王振力

相关热词搜索:内存 山东广播 男童 每日新闻 家长 小区居民 双桶洗衣机 急救室 事故频发 妈妈

上一篇:少年深夜飙车坠入深坑 长沙消防展开营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