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辛王公路有人私收停车费 未央交警:收费属于违法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5-04-23 03:56:49
[摘要]4月9日巷议热线用户反映:北三环北辰村有人在村外的辛王公路两边施划停车位,只要有司机停车在路边餐馆吃饭,就要被收取3元停车费。

  4月9日巷议热线用户反映:北三环北辰村有人在村外的辛王公路两边施划停车位,只要有司机停车在路边餐馆吃饭,就要被收取3元停车费。

  4月14日华商报向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未央大队发函咨询。

  4月16日收到回函:北辰村村委会与相关人员签订了北辰村管理道路承包合

  同,从2014年8月13日开始,在此路段施划停车位,开始收费。同年11月18日,交警未央大队曾要求村委会立即停止收费行为。此次接到市民投诉,交警未央大队已告知收费人员此路权属于国家,他们与北辰村村委会签订的合同无效,收费属违法行为,并责令其立即停止在此路段的收费行为。对方已承诺立即停止收费。

  昆仑中学门口售三无食品两摊贩食品被没收 两商户被责令整改

  4月8日巷议热线用户反映:每天放学的时候,公园北路西安市昆仑中学门口就有小商贩向学生兜售三无食品。

  4月14日华商报向西安市新城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函咨询。

  4月16日收到回函:4月15日,新城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街办、城管执法部门对昆仑中学门口食品商贩进行检查。对两家涉嫌销售三无食品的流动摊贩,城管执法部门没收了其非法销售的食品及加工工具。对周边持有“食品流通许可证”的商户,新城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也进行了检查,并对两户索证、索票不全的商户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

  凤城一路小区内商铺霓虹字挡光 店家已自行拆除

  3月29日巷议热线用户反映:凤城一路锦园君逸东区6号楼一层和二层都是商铺,物业把二层商铺租给了一家足浴店,足浴店安装的霓虹灯发光字遮挡了楼上住户阳台和主卧的光线。

  4月3日华商报向西安市城管执法局发函咨询。

  4月16日收到回函:该霓虹灯发光字设置并未取得相关设置审批手续。执法人员已依法责令设置单位“盛元足浴店”停止违法行为,经多次上门宣传,4月15日上午,该店自行拆除了霓虹灯发光字。

  华商报记者 马群

编辑:杜明楠

相关热词搜索:盛元 王公路 收停车费 收费人员 交警支队 收费行为 足浴店 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城管执法 中学

上一篇:浐河西路女司机醉酒撞伤老人 跪地求饶后疑似跳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