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80后小伙换个角度“瞰”西安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 三秦网 作者:陈飞波 2015-04-26 08:40:46
[摘要]这种高空鸟瞰西安的拍摄手法他2009年就开始了, 至今上过的西安高层他粗略统计了一下大概有200多栋,拍摄照片有万余张,拍摄区域遍布整个西安。让西大街游民用他的这种记录方式,给自己留下了宝贵的视觉财富,也用自己的角度把西安展现的更美。

  

15.jpg

  三秦都市报 - 三秦网讯(图/文  记者 陈飞波)4月20日晚上6点40分,网名叫“西大街游民”的石锐来到已经踩好点的一处高楼顶层进行他的《鸟瞰西安》系列作品的拍摄,他告诉记者在网上知道他真名的人并不多,爬高上低担着一定风险的拍摄风格,对于西大街游民已经习惯了,用他的话说,只要觉得这个地方角度好能出好照片,他就会想尽千方百计的办法上到楼顶拍摄。

  这种高空鸟瞰西安的拍摄手法他2009年就开始了, 至今上过的西安高层他粗略统计了一下大概有200多栋,拍摄照片有万余张,拍摄区域遍布整个西安。有时需要徒步爬上一些在建工地的高层,有时被锁在楼顶无法下去,这些都是常有的事。由于夜景照片拍摄时间把握很重要 ,需要提前到达楼顶做准备 ,酷暑寒冬在高楼顶层呆上几个小时对于他来说已经是家常便饭。而要进入单位上到楼顶所要费尽的周折有时比拍照片还难。

  西安处在闻名世界的丝绸之路经济带上,也是古丝绸之路的起点城市,这种显著的文化标志和特色的古长安文化地带。让西大街游民用他的这种记录方式,给自己留下了宝贵的视觉财富,也用自己的角度把西安展现的更美。

编辑:王振力

相关热词搜索:长安文化 80后 小伙 鸟瞰西安 系列作品 2009年 记录方式 丝绸之路 照片拍摄 夜景

上一篇:蓝田两小学生在峪口游玩时不幸沙坑中溺水身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