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地铁2号线临时拆除部分座椅 10月前后恢复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卫平 2015-04-28 13:37:35
[摘要]目前,西安地铁客流强度位于全国第三,地铁二号线日均客流55万人次左右,为了保证乘客在北大街站换乘上下车便捷,最大限度增加运力。

  目前,西安地铁客流强度位于全国第三,地铁二号线日均客流55万人次左右,为了保证乘客在北大街站换乘上下车便捷,最大限度增加运力,前期经对部分已拆除座椅的地铁城市进行实际调研,决定对西安地铁二号线部分列车的部分座椅进行临时拆除。目前6人的座椅,拆除后可以容纳12人,方便市民在北大街站安全、便捷换乘。

  近期,西安地铁仅对两列车的部分(每列车3、4、5号车厢共5个)座椅进行了临时拆除。西安地铁运营分公司将通过专人在北大街站及跟车观察,依据效果制定下一步方案。10月份左右2号线新购列车到位后,拆除的部分座椅将恢复安装。

  给广大乘客带来的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华商记者 王卫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西安 座椅 地铁 部分

上一篇:老江湖约妹子东门开房 房没开成被骗600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