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沣东新城召开2015年度质量强区工作安排会

陕西品牌 西安市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 2015-04-28 15:38:39
[摘要]为全面完成质量强区年度目标任务和落实西安市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的安排部署,顺利通过年内质量考核工作, 服务沣东新城“深入推进改革、强化践行法治、提升统筹发展”的工作大局,发挥质量工作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作用。

\

  为全面完成质量强区年度目标任务和落实西安市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的安排部署,顺利通过年内质量考核工作,服务沣东新城“深入推进改革、强化践行法治、提升统筹发展”的工作大局,发挥质量工作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作用。 

  4月2日下午,沣东新城召开质量强区暨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工作安排会议,沣东新城党工委副书记陈洪涛以及全区23个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42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沣东新城质量强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规划建设环保局局长叶晨主持;首先,由质量强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经贸局副局长张立强宣读了沣东新城质量强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沣东新城2015年质量强区行动计划》;其次,质量强区工作领导小组产品质量组组长质监沣东新城分局韩韬副局长总结了2014年质量强区暨创建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工作。

  最后,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陈洪涛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要求所有成员单位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要求全区上下高度重视质量工作,深入推进质量强区战略,全面落实好创建工作任务,顺利迎接省局以及国家局的考核验收。他特别强调要在日常工作中转变思维模式,推陈出新,敢于创新,大胆尝试,站在新的角度看待质量强区工作,实施质量的高效率监管。各部门要站在国家级新区和西咸新区的大背景下谋划工作,以全面开展质量强区和创建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工作为契机,趁势而为、努力工作,在夯实质量基础,实现质量工作圆满完成的同时实现每个人自身的价值。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新城 强市 重要讲话 统筹发展 副书记 环保局局长 完成质量 产品质量组 党工委 践行

上一篇:西安多人获2014年度“十大质量人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