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五一”车主别“任性”秦岭环山路交警查违章停车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5-04-29 03:48:17
[摘要]其中,上王村已修建停车场供大家使用;秦岭野生动物园可提供车位500余个,但预计仍将难以满足停车需求,长安交警建议大家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五一”小长假期间,预计西安市民前往西安周边郊县自驾游的人也不在少数。对此,西安交警部门提前对您的出行线路做出预判和提醒。

  长安:向南方向五条道路可进山

  环山路沿线集中了多个峪口、秦岭野生动物园及上王村等农家乐,这个小长假肯定人流车流少不了。

  其中,上王村已修建停车场供大家使用;秦岭野生动物园可提供车位500余个,但预计仍将难以满足停车需求,长安交警建议大家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交警长安大队环山路中队长李敏君介绍,“五一”期间环山路沿线将会安排10名交警驾驶摩托车不间断巡逻,主要是严管路边随意乱停车现象。

  李敏君还介绍,西安向南方向共有五条主干道(西太路、西沣路、子午大道、长安路、包茂高速西安至太乙宫段)进山,建议大家合理选择路线,错峰出行。

  蓝田:预计五一开业的簸箕掌景点会堵

  5月1日当天,蓝田的民俗旅游景点簸箕掌将正式开业,加上蓝田原来的汤峪温泉、王顺山森林公园,蓝田交警部门预计这3处是蓝田境内人流量、车流量比较集中的地方。

  蓝田交警部门表示,簸箕掌村有301栋民俗别墅式建筑,每栋门口都有停车位。

  周至:水街周边有很多停车场

  “五一”期间,周至的楼观台、财神庙景区、道文化展示区也是大家的出行热点,特别是沙沙河景区段(水街)、环山旅游线都是好去处,周至交警部门表示,市民自驾前往沙沙河景点,可以不用为停车而操心,因为在景点周边有很多停车场供大家选择。

  市区:莲湖交警用微信发布停车引导图

  交警莲湖大队辖区有城墙内的钟鼓楼商圈。西大街的回坊地区在节假日总能吸引人们前去品尝小吃美食,因此预计人流和车流都比较大。

  五一期间,交警莲湖大队将在安排民警发放回坊地区停车引导图的基础上,同时利用微信发布回坊地区车位引导提示信息,既有地图指示,还有现场照片,帮助旅游大巴车、外地私家车驾驶员全方位了解回坊地区停车位情况。华商报记者 李小博

编辑:杜明楠

相关热词搜索:环山 回坊 交警部门 汤峪温泉 车主 停车需求 五一 景点 秦岭 风景

上一篇:西安钟楼盘道不足50米设10个垃圾桶 市民:太任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