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东新城 > 正文

沣东项目销售进入“红五月”

沣东新城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刘晓花 2015-05-14 15:46:35
[摘要]5月11日起,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再次下调,个人住房公积金5年以上贷款利率由4%降为3.75%,商业按揭贷款基准利率由5.9%下调为5.65%。对于大多数购房者来说,贷款依然是购房资金的主要渠道,而半年内的三度降息,让买房人的房贷负担大幅降低,可谓直接利好。

公积金贷款 额度这样算

申请条件:职工连续缴存公积金满6个月以上的,可申请贷款;对曾经在异地缴存公积金、在现缴存地缴存不满6个月的,连续缴存时间可根据原缴存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出具的缴存证明合并计算。贷款额度:公积金贷款额度=(借款人公积金缴存账户余额+配偶公积金缴存账户余额)×倍数(15倍)×缴存时间系数。当借款人缴存时间在6个月(含)和36个月(含)之间的,缴存时间系数为1;借款人缴存时间超过36个月的话,缴存时间系数为1.2。

还款方式:西安市存公积金的职工可办理公积金冲还贷业务,即委托提取住房公积金偿还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逐月自动扣划其个人及配偶公积金账户用于还贷。本组稿件由华商报记者 刘晓花 采写 

编辑:周庆辉

相关热词搜索: 沣东新城 西咸新区

上一篇:“以产带城”聚人气 沣东房产价值空间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