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安徽一副局长冷对农民工讨薪 上班练书法被免职

社会新闻 中国日报 2015-05-19 11:05:38
[摘要]4月初,李先奎再一次去肥东县建管局反映问题时,遭遇冷漠对待,该局副局长周之元接待时还在办公桌上练习毛笔字。

  无证施工扰民 一建设工地被全面叫停

  蜀山区长江西路辰元小区住户投诉旁边的原溪贝乐城项目无证施工,噪音扰民,市民投诉反映市建设监察大队执法力度不够。

  市建委调查后通报:位于蜀山区青阳路与长江西路交口西南角的合肥原溪贝乐城工程,建设单位为合肥原溪置业投资有限公司,该工程自今年3月3日起多次被周边居民投诉存在未取得《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擅自施工的行为。市建设监察大队现场勘查后,分别于3月3日、4月21日对该工程下达《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责令建设单位停止施工并完善相关报建手续。至于该工程在停工后又恢复施工的问题,是因为该项目与轨道二号线青阳路站的基坑相连,为确保联体工程结构安全以及施工不对重点民生工程轨道二号线的结构安全造成影响,经专家论证后建设单位进行了与二号线相邻东北面打隔离桩的施工,为基础工程开工做好准备;同时,要求建设单位在隔离桩施工中对西边邻近的辰元住宅小区基础做好相应维护工作。另据蜀山区政府反映,该工程还担负蜀山区200余户拆迁群众的回迁安置工作,如建设单位能先行做好基坑维护的相关工作,则可为主体施工节约工期,尽早落实该区回迁工作,以缓解拆迁群众多年在外租房之苦。

  整改和处理意见:节目录制后,该项目已处于全面停工状态,建设单位未取得《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不得开工。对于夜间施工噪音扰民的情况,我委已函告环保部门,待工程开工后将进行重点监管。

编辑:杜明楠

相关热词搜索: 安徽一副局长冷对农民工讨薪 上班练书法被免职

上一篇:中国泡菜攻陷韩国引热议 日本成韩出口最大市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