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安徽一副局长冷对农民工讨薪 上班练书法被免职

社会新闻 中国日报 2015-05-19 11:05:38
[摘要]4月初,李先奎再一次去肥东县建管局反映问题时,遭遇冷漠对待,该局副局长周之元接待时还在办公桌上练习毛笔字。

  非规定时间给私家车加气 约谈公司总经理督促其整改

  出租车司机反映,安徽中油洁能燃气有限公司下属单位文忠路新海加气站在非私家车加气时间给私家车加气,影响出租车正常加气。

  市建委调查后通报:为解决我市出租车集中换班时间的加气拥堵问题,2013年9月市建委下发了关于加气站实行错峰加气的引导性文件,近年来随着气站数量及供气能力增加,加气难的情况正逐步缓解,此文件的执行也已逐渐淡化。

  整改和处理意见:4月24日,市燃气处约谈安徽中油洁能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总经理王友俊 ,后多次到新海加气站督促整改,要求该站做到:一是在出租车交班高峰点15:30-20:30一旦出现加气堵车现象,不允许给私家车加气;二是对其余两个加气高峰时间段(6:00-8:30,10:30-13:30)新海加气站调整调度加气工作,保证4个加气位满员在线正常运行,并增加对出租车的加气枪位,由站内指挥疏导员加以引导,保障出租车加气;三是制定应急预案增加指挥疏导员及安全充装检查员;四是在加气站入口设立引导牌,引导社会车辆按规定时间段加气。4月27日,该站已按要求整改完毕。燃气处工作人员在加气高峰期多次进行暗访督查,确认该站出租车加气有序顺畅。

  房屋墙壁粉化无法装修 施工单位维修业主满意

  12345政府服务直通车反映:蜀山区中海原山小区46号楼2605室投诉,其房屋内墙硬度不够,粉化,无法进行装修。

  市建委调查后通报:中海原山46号楼2605室4月初通过12345反映地面找平层及墙面粉刷层强度的问题。市质量安全监督站在接到投诉后立即派员到达现场调查,经核实,中海原山46号楼地坪找平层在施工中采用了新的工艺,出现找平层强度不足的原因主要为施工单位在后期浇水养护时未能严格控制工艺标准导致,出现的部位为地坪装饰面层,对主体结构安全不造成影响。4月20日原施工单位已维修完毕,业主表示满意。

  整改和处理意见:4月22日,约谈中海原山46号楼建设单位中海宏洋地产(合肥)有限公司、施工单位中建四局第六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监理单位合肥工大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责令相关责任主体就此类问题立即进行全面排查,并限期整改。责成市质安站加强信访案件的督查督办力度,对业主反映的一般性房屋质量问题要督促原施工单位及时处理到位,处理结果要及时反馈。

编辑:杜明楠

相关热词搜索: 安徽一副局长冷对农民工讨薪 上班练书法被免职

上一篇:中国泡菜攻陷韩国引热议 日本成韩出口最大市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