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丽江导游带团时猝死称太累 死亡原因需进一步调查

社会新闻 光明网 2015-05-20 15:56:11
[摘要]丽江导游带团时猝死,当事人经120抢救无效身亡,是身体突发原因造成的,并不涉及到案件性质。

丽江导游带团时猝死称太累 死亡原因需进一步调查

  现场图

  今日下午14时15分,网友@A—丽江养生货源—小山羊给读本君发来消息,“读本君,我们丽江导游又牺牲了一个。”并发来照片,从照片上看到,一名男子躺在地上,周围有人给这名男子撑着伞。

  看到消息,读本君立即联系上该网友,其表示,“是在玉龙雪山景区印象丽江2号门出口处,抢救了一个多小时都没抢救过来。”关于更多的消息,其表示自己不在现场,并不知道具体情况。

  随后不久,读本君在朋友圈、微博里看到,有多位朋友发布了此消息。

  抢救一个多小时无效死亡

  随后,读本君联系上玉龙雪山医疗急救中心主任和磊光,据其介绍,“中午12点左右,我们接到了求救电话,几分钟后赶到现场时,其瞳孔已经放大了。”

  和磊光说,经初步检查判断,这名男子可能是死于心脏骤停,但具体死因还需进一步检查才能确定。“我们抢救一个小时后,市医院120也赶到了,又抢救了半个多小时,所有方式都用了,最终还是经抢救无效死亡。”

  读本君联系上丽江市医院120指挥中心一位工作人员,“我们赶到现场的时候,呼吸和心跳都已经停止了,我们还是尽了最大的努力抢救,但还是没能抢救回来,具体死因还需要进一步尸检后才能确定。”

  据玉龙县公安局玉龙山派出所出警民警介绍,“我们赶到现场时,当事人经120抢救无效身亡,是身体突发原因造成的,并不涉及到案件性质。”

  目击者

  “我早上5点钟起来,太累了”成最后一句话

  和磊光说,经初步了解,这名男子今年27岁,是丽江七河人,名叫刘成(化名),是丽江中旅国际旅行社(简称中旅)的一名导游,今天带团到雪山,中午12点左右,客人都在看“印象丽江”表演,他和另外一名导游在2号门出口附近聊着天,说完一句“我早上5点钟起来,太累了”后,他突然往后倒,旁边的导游立马扶住了他,但当时那一分钟,他便已经开始翻白眼。

  “他们说,这个小伙子特别阳光,在他们旅行社都是比较优秀的,太可惜了!但是这么年轻出现可能因心脏骤停猝死的情况比较少见,具体死亡原因我们也不好猜测。”和磊光说。

  下午15时20分许,家属已赶到现场。

编辑:李雯

相关热词搜索: 丽江导游带团时猝死

上一篇:贵阳九层民房垮塌 楼内有居民救援人员已赶到现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